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来校宣讲
发布日期:2018-11-15

1.jpg

    10月31日下午,我校在东湖乐之厅举办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宣讲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及学生处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300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本次招聘岗位涉及服装设计与工程、统计学、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计算机、自动化、英语等专业,招聘人数达150余人。学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推荐高质量用人单位来校进行宣讲、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

    波司登”商标注册于1992年11月,是本集团的主导品牌,也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认定的“中国纺织服装领军品牌”。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央电视台、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中国国际贸促会等联合发布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波司登品牌强度达923.0,品牌价值达207.25亿元,并荣获年度“互联网+羽绒服”品牌大奖。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