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AI赋能 智联万物” AIoT开发者沙龙
发布日期:2018-11-26

2月28日,“AI赋能 智联万物” AIoT开发者沙龙·苏州站在苏州高铁金科大酒店举行。活动由涂鸦智能主办、镁客网承办、数域协办。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组织校内26名教师、学生参加活动。

沙龙聚集了涂鸦智能AI产品总监赵贺楠、深思考机器学习首席科学家王泳、亿猫科技创始人兼CEO徐步兵、创新奇智副总裁姜伟、三角兽创始人兼董事长马宇驰、视+AR市场总监张旭等多位业内知名大咖,他们针对AIoT技术的发展趋势与商业化落地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交流。

在最后以《探索AIoT的应用场景及技术与商业化落地的结合》为主题的圆桌对谈中,大鱼U服创始人袁巍、优地科技产品总监卢琨、达观数据商务副总裁兰飞、羿娲科技合伙人贾梓筠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讨论。

通过参加此次沙龙,我校师生了解了最前沿的人工智能发展现状,拓宽了视野。师生纷纷表示这样的沙龙对他们的项目启发很大。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组织校内创新创业师生走出校门,近距离接触创业前沿知识,提升创业项目创新性和技术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