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生处举办就业创业培训及其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3-12

4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工作的职业化、专业化水平,增加辅导员的就业创业工作能力,3月7日下午,学生处在东湖就业大厅举办了就业创业培训及其分享交流会。学生处副处长梁秀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章志勇以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等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由学生处顾佳和机械工程学院顾秋忆老师进行了就业创业培训分享。他们分别就参加省级就业创业培训的经历,与大家交流了培训内容、学习体会以及对今后工作的思考,培训主题涉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理念、翻转课堂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中的运用。他们用明晰的思路、深刻的思考、丰厚的感悟、真诚的分享,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就业创业指导课老师。老师们认真倾听,用心思考,积极讨论,主动交流,进一步拓展了视野,开阔了思路,丰富了经验,提升了工作能力。第二环节是就业指导中心三位老师分别就创新创业工作、就业创业课程、毕业生档案管理和就业派遣和生源核对等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分享会上,梁秀生副处长向全体与会人员就做好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2019年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重点是继续抓好高质量就业,开展就业创业服务开放日,打造就业创业工作坊,加强创新创业大赛辅导,提高创业项目孵化成果。希望在座老师结合个人学科发展方向,认真学习、善于总结,深入思考,潜心研究,不断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夯实服务学生的能力,出色完成2019年学校就业创业各项工作。

2_副本.jpg

学生处顾佳老师做培训分享

3_副本.jpg

机械工程学院顾秋忆老师做培训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