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资讯  >  正文
校领导与新聘辅导员谈心谈话
发布日期:2018-10-16

 

   

    10月15日上午,副校长李俊峰在执中楼学生处会议室与新聘辅导员进行谈心谈话,详细询问了辅导员在新环境中的生活问题和适应情况,希望他们尽快融入大家庭,并将原学校的好经验和做法与我校实际情况结合,进一步推陈出新,要求各位辅导员在思想上要有准备,在工作上要有思考,在业务上要有追求,在能力上要有提升。

    李俊峰希望,辅导员在具体日常工作中一定要强化档案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一要做个有心的辅导员,加强学生工作的台账记录,特别是突发事件的处理,根据工作流程按规范要求来进行;二要做个耐心的辅导员,学生工作无小事,要从细微之处着手,平等对待和接纳每一位学生;三要做个爱心的辅导员,对本职工作要充满激情和正能量,对学生工作要做到感情上的接纳,工作上的指导和困难上的帮扶。

现场

(周梅/供稿 杨乃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