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资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许璞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12


B03I6804.jpg


3月10日下午,2018-2019学年许璞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知新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所长陆勤勤、中国农业出版社主编林珠英、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周伟、胡传明、许广平、杨立恩、邓银银等,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以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授朱建一出席颁奖仪式。

会上,沈宗根向许璞教授致以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希望获得“许璞奖学金”的14位同学继承和发扬许璞教授的崇高精神,坚定人生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在战胜困难和考验中成长成才;希望他们珍惜荣誉,树立榜样,起到榜样引领作用,并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支持和帮助过自己的人;希望他们磨炼品质、锤炼修养、锐于进取,不断超越自我,以脚踏实地的作风铸就明天的荣耀。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曜平、2018-2019学年许璞奖学金获奖学生、2013年首届许璞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朱怡倩、2014年获奖者代表蔡晖、2016年获奖者代表张博、许璞教授的部分学生出席了颁奖仪式。我校学生处副处长杨乃鹏主持颁奖仪式。


B03I6852.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讲话


B03I6773.jpg


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所长陆勤勤为获奖学生颁奖


B03I6798.jpg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授朱建一为获奖学生颁奖


B03I6832.jpg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B03I6870.jpg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授朱建一与往届获奖学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