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资讯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省辅导员和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28

1副本.jpg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辅导员和大学生年度人物评审结果,我校师生分别获得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和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 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 2018 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9〕13 号)文件,经学校推荐、专家初评,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吕玉老师获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机械工程学院王永同学获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吕玉老师进入复评环节,并以《以心养心,陪伴成长》为题,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风采。

吕玉老师现任常熟理工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从事专职辅导员10年,她以心比心,以心养心,以心助心,做学生的“三心”姐姐。曾获评省辅导员技能大赛三等奖、省优秀团干部、省志愿服务突出贡献奖、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王永同学现任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152班班长、副团支书,所在班级获得“全国活力团支部”“江苏省先进班集体”“江苏省十佳活力团支部”。现已被录取为苏州大学2019级硕士研究生。

2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