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资讯  >  正文
我校学生获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本科组总冠军
发布日期:2019-12-02

4.jpg

大赛总冠军颁奖合影(右二为庄涵汀)

11月28日,“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常州举行。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庄涵汀同学获得本届大赛本科组总冠军。此外,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林秋逸同学获得大赛二等奖,学校荣获本届大赛“最佳组织奖”,参赛选手指导老师钱丹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赛程包括启动、初赛、复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自2019年4月开赛以来,全省共有14万余名大学生参赛。我校1726名学生参加初赛,经过层层选拔,庄涵汀、林秋逸、沈思恒3名同学晋级省复赛,最终庄涵汀同学凭借优秀的作品和现场表现,顺利进入总决赛并夺得大赛本科组总冠军。

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省内高校大学生职业规划的最高赛事。我校历来十分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指导工作,已连续13年在校内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并积极组织参加省赛。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已成为我校的传统赛事,也是我校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的有效载体,借助此项赛事活动,通过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我校旨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专业学习热情,夯实专业技能基础,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增强他们踏上职业领域的信心。

3.jpg

优秀指导教师奖颁奖合影(右一为钱丹)

5.jpg

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