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省高考名校见面会暨志愿填报大会常熟分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9

 

6月25日上午,第七届江苏省高考名校见面会暨志愿填报大会常熟分会在我校东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等50多家高校参会,覆盖了双一流、省属本科等学校。各高校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耐心地为考生解读招生政策,帮助考生就志愿填报中的各类问题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大会由扬子晚报和中国名校网联合举办,我校承办。我校组织各二级学院专业教师40余人,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了现场招生咨询活动。李俊峰副校长出席大会并现场指导工作。他强调,各项工作应以服务于广大考生、各兄弟高校为中心,要求我校工作人员要细心、贴心、温心地做好招生咨询工作。据了解,学校非常重视本次志愿填报大会,会前还专门召开了协调会,协调并落实各项相关事宜,保证了大会的顺利进行。

 

大会现场

(冯浩/摄影 温学书/供稿 杨乃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