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读红色经典,系革命情怀,做合格党员”读书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26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生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动员学生党员重温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学生党员中开展“读红色经典,系革命情怀,做合格党员”读书教育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标

    通过精读体现党员先进性和时代要求的红色经典著作,在全校学生党员中形成“党员引领,全员参与”,争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党员”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推进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0122020229日。

    三、活动主题

    读红色经典,系革命情怀,做合格党员

    四、活动对象

    全校学生党员

    五、活动内容

    1、推荐书目:《共产党宣言》《毛泽东传》《马克思传》《邓小平时代》《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2、每位党员选取一本经典阅读书目,阅读后撰写一篇不少于1000字的读书心得。

    3、撰写要求:标题凝练、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条理清晰、文风朴实、富有创意,有较高的理论深度和较强的感染力,传播正能量,体现思想性和创新性,引文或引用他人成果时,需注明出处。

文章统一用A4纸排版,上下、左右页边距均为2.5厘米;文章标题用小二号黑体;一级标题用小三号宋体,加黑;二级标题用四号楷体,加黑;正文用四号宋体;整篇文档段落行距为固定值25磅。

    六、活动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把红色经典阅读活动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全面动员党员积极参与红色经典阅读活动,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功底

    2、各二级学院推荐5篇优秀心得,将汇总表和心得202031日之前,发送至邮箱631452740@qq.com,联系人:王梓 52251201

 

学生工作部(处)

201912月26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