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08

IMG_20190403_130849-01.jpeg

    4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在N5-202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年级辅导员戴洪萍、丛山出席会议,学院各班班长、副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顾秋忆主持。

    会上,顾秋忆对自开学以来各班级考勤做出了阶段总结,对学期接下来时间的考勤提出了新的要求,对班级考勤整改做出了详细说明,他强调各班副班长要认真负责,切实做好自己班级上课考勤,做到每人每节课的出勤情况都记录在案,考勤材料准时上交,不拖拉,狠抓早晚自习迟到现象。

    最后,严妍指出学风是一个班级的灵魂,一个班集体的学风直接影响了班里学生的发展,一个好的学风能给班级带来无限活力,她还强调学风建设刻不容缓,各班级要积极完善制度,定期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培育良好学风,各班班委要起好带头作用,严把学风,严抓违纪问题,提升整个班级的学风精神面貌。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班级新学期建设良好的学风,形成为理想努力奋斗的向上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严旭/供稿 夏震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