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月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9-04-08

800(2).jpg

    为帮助同学们打开心扉、相互接纳、相互交流,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4月3日,物电学院在慎行楼从之厅举办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教育月开幕仪式。物电学院副院长钱丹老师、心理辅导员宋瑾瑜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刘华圣主持会议。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月的主要精彩项目有三行情书大赛、心灵手绘报、心理侦探推理大赛、校园寻宝大赛等。随后,学生代表自己对心理健康的感悟进行了发言。物电学院副院长钱丹老师作开幕致辞,她指出,我院已成功举办过十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今年我院将会继续打造健康优质活动;她希望通过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能够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改善人际关系、调节个人情绪、明确学习目标、正确认识自我。

800.jpg

(倪陈俣/摄影 宋瑾瑜/供稿 钱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