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富泰克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29

11.27化材学院富泰克助学金颁奖仪式.jpg

11月2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敬行楼会议室举办富泰克助学金颁奖仪式。会议由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振华主持,富泰克公司培训主管祁红杰出席,16级辅导员杨蓉蓉、化材学院全体受资助学生参加。

陆振华向同学们介绍富泰克公司的出席代表,并代表化材学院向富泰克公司表达感谢。祁红杰简单介绍企业助学金捐赠的初心,发放富泰克企业宣传册,向同学们介绍富泰克企业。祁红杰表示富泰克公司是一家有着60多年注塑经验的瑞士公司,主要产品是高精密的汽车注塑件及装配件,在塑料齿轮生产方面独具特色。在就业实习方面,祁红杰表示公司会大力支持,欢迎学生到富泰克公司就业和实习,学生有问题可以咨询她们。

受资助的学生进行自我介绍,让富泰克公司对他们有一定的了解。祁红杰将荣誉证书颁发给同学们,同时,陆振华将捐赠证书颁发给富泰克公司,参加颁奖仪式的企业人员和师生共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校企合作,而且有利于同学们对捐赠企业有更深入的了解,使学生和捐赠企业有了一个联系纽带,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后续交流的平台。

11.27化材学院富泰克助学金颁奖仪式 (2).jpg

11.27化材学院富泰克助学金颁奖仪式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