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大咖来了 | DICS非道路车辆数智控制系统
发布日期:2021-06-14



69日,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T2一楼报告厅举办“大咖来了”创新创业讲座。此次活动邀请苏州英特数智控制系统有限公司的创始人霍进刚作为嘉宾主讲,讲座由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宋佳玲主持。霍进刚的主题《DICS非道路车辆数智控制系统》,与同学们分享他的创业经验和心得。

讲座中,霍进刚首先介绍了企业的主要创业经历和经营经验,从四个方向分别是项目与创业团队的介绍,解决方案和产品研发,商业构架和盈利模式和创业经历的分享。其介绍了非道路车辆的概念和团队自主研发的技术,启发同学们积极创新和培养创新意识。现场,霍进刚与同学们现场互动,解答同学们的学习过程中的疑问、分享创业过程中的艰辛,鼓励同学们:不逃避、不放弃、用自己的所学去创造自己的未来。

此次讲座不仅扩展了学生们的知识面,了解了国家的创新创业大环境和面向大学生的创业政策、帮扶,同学们也了解了如何面对创业中的困难、汲取了创业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