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奖评优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12月份单项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02

各学院:

根据《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奖励办法》规定,即日起在全校学生中开展部分单项奖的申报评比工作。12月份评定的单项奖奖项主要有:创新创业奖(包含发表论文、获得专利、竞赛获奖)、见义勇为奖。具体要求如下:

1.本次评奖所有奖项均须由学生本人申报,在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内填写相应类别的申请,系统网址为http://xsgz.cslg.edu.cn/,可在学生处网站主页右侧点击“学生工作管理系统”进入。系统默认用户名和密码均为本人工号或者学号,进入系统后请先自行修改密码。

2.学生申请创新创业奖,需同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如所发表论文的封面、目录、正文、专利证书、获奖证书的扫描件(或者照片、pdf文件等)。其中,竞赛获奖的赛事、竞赛级别必须符合本年度《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库及级别认定目录》规定。参加一类比赛多个子项目同时获奖者,或者同时获团体和个人单项奖者,按较高的评发其中的一项奖学金。

3.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组织实施,严格审核学生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所有申报材料请于115之前在系统内提交至学校审核。

 

附件:单项奖操作说明--学生(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工作管理系统)/uploadfiles/file/20180102/20180102083914_6529.docx

 

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处

2018年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