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奖评优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综合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4

各学院

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综合奖学金评定、发放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保证这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老生的综合奖学金原则上按照秋季学期的评定结果发放,如因学生受处分退学等原因需要调整或停发奖学金的,请学院统一填写工作表《2019春学期老生综合奖学金调整名单》中写明调整原因其余没有变化的学生无需再提交名单。

2.2018级新生综合奖学金评定在完成综合测评的基础上进行,奖学金评定要求和比例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规定执行综合奖学金评定材料请在系统内提交至学校审核。

3.此次综测和评优工作都在线完成,综合奖学金按照5个月一次性发放由财务处统一打入学生建行卡。若有学生建行卡丢失、换卡等,请通知他们及时到财务处登记新的卡号,以免影响奖学金的发放。

4.此项工作请各学院在3月18前完成。

2019春学期老生综合奖学金调整名单.xls 

学生工作处

2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