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引力波】常理工推出“红包”寄语新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0

今天(9月8日),常熟理工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生报到。该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推出了“红包”寄语新生的活动受到新生一致好评,新生们直呼“有爱”、“有温暖”。

 

 常熟理工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今年的迎新工作,在新生报到之时,该学院特加入了“红包”寄语新生活动。新生在报到时,都意外地发现自己还都获得了一个“红包”,打开“红包”后,里面是一张张学院领导和学长学姐亲手写下祝福和箴言的书签。“天道酬勤”“在最美的时光,做最对的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在小小的书签上,承载的是满满的关心和期待。

 

此次迎新活动用新生“红包”的方式,给新生上了独特而有意义的大学第一课。

 

常熟理工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领导表示,在“红包”里的书签上,虽然是不同的笔迹,但传递着同一份温暖,饱含着对2018级新生的希冀,也是给所有大一新生的一份独特的礼物。

(苏报融媒记者 商中尧 通讯员 柳欣宇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