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建档立卡”政策宣传会
发布日期:2019-10-16

校学生处召开了“2019年建档立卡政策宣传会”,会议由学生副处长杨乃鹏主持,全校218名建档立卡学生参加了本次宣传会。

会上,杨处长详细解读了学校资助政策,强调我校资助政策的落实情况,希望受到资助的学生要“心怀感愿”,感恩国家、 社会和学校,进而鞭策自己认真刻苦学好专业知识,结好专业技术,顺利完成学业,用自己的知识与技能回报社会。随后杨处长悟 心长的叮堰建档立卡学生定要将国家给予的资助金全部用在学习、生活上,同时向学校争取更多的勤工俭学岗位,更大程度上缓解学生家庭经济压力。

通过本次资助政策宣传会议的开展和面对面沟通交流,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建档立卡资助标准、资助范围、及需要提交的材料的时间更熟悉;同时也让同学们切实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明白了学校及上级有关部门为了使学生享受到公平、公正的资助政策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