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赵雅丛同学荣获“2013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发布日期:2014-06-17
    613下午,“2013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新北区大礼堂举行,我校赵雅丛同学荣获“2013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学生处处长王继元、教育科科长周梅和物电学院学生赵雅丛代表学校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次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20142月启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以身边榜样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经过两轮专家评审、风采展评、网络推选、实地考察,评选出“2013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21名、入围奖29名。

 

    赵雅丛同学是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光电信息工程2011级学生,自入校以来,勤奋努力,刻苦钻研,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类科技竞赛,先后获得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2013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中国公开赛一等奖、第13届未来伙伴杯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一等奖以及苏州市amd杯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等市级以上奖项,同时他也荣获常熟理工学院“十大科技之星”称号。(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