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江苏省高校学生教育管理中的冲突问题与应对策略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2-03

微信图片_20181203143933.jpg

11月28日-30日,2018年江苏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工干部领雁行动”培训项目“高校学生教育管理中的冲突问题与应对策略”培训班在南京工业大学举办。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吴胜红、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爱宝、学工部副部长许翠梅出席开班仪式。来自省内各高校的100名辅导员参加了培训。我校学生处学生管理科徐晴老师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副书记张鹏、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温晋锋、南京工业大学资源保障部部长杨琦、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吴胜红分别就新媒体在高校学生冲突管理中的运用、高校学生冲突的法律分析、高校学生冲突与管理、高校学生冲突中的突发事件处置等主题为培训班学员做了专题讲座。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应用所学,牢记使命,勇于实践,不断创新,全面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和学习研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