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关于举办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辅导员考试面试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5

 

关于举办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辅导员考试面试培训班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把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深入,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高校思政工作骨干队伍。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辅导员考试面试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培训以全面提高辅导员政治素养、工作水平和综合能力为目标,着力打造辅导员展示才能、交流经验、提高素质的重要平台,强调思想引领和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注重创新性,加强针对性,突出实效性。

   二、培训对象名单:

  丁网;冯浩;李晶;王爱青;陈桢;徐徐;张秀杰;薛浩清;王志新;顾秋忆;李金星;陈宇珂;仲达;王奇安;王学宇;黄波;张建强;朱华兵;李玉超;高莹;张家玲;李倩;宋瑾瑜;纪洋洋;唐丽雯;耿立;祝宇;宗天煜;孔祥琪;王楠;计丹洁;李媛;金梦婷;王诺;韦芊含;李娜;胡露露;翁丽霞;

 

   三、培训形式

   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2021617日至618日,地点:执中楼三楼302会议室

   五、培训内容

   此次培训围绕辅导员面试考试中存在的基础性知识、答题技巧、回答技巧等问题展开培训。

   六、培训要求

   1.高度重视。全体学员要增强责任感,把培训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遵守考勤纪律,严格执行请假制度,确保培训任务顺利完成。

   2.认真总结。及时完成培训中的内容并加以实践和运用。

学生工作部(处)

202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