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招生办再次获得省教育考试院表彰
发布日期:2016-05-12

近日,2016年江苏省教育考试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招考工作的形势,部署了“十三五”期间全省教育考试重点工作。会议还对2014-2015年度网上咨询宣传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全省20所高校招办和10所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表彰。常熟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被评为2014-2015年度江苏教育考试网上咨询宣传优秀单位。这是自江苏省教育考试院2012年首次进行该项评比以来,我校连续第三次获奖。

我校招生办历来重视招生宣传期间的网上咨询宣传工作。在近年来的招生工作宣传中,招生办通过扩大网上咨询宣传的覆盖面、组建并培训网上咨询宣传队伍、充实招生宣传网站内容等措施,高效做好招生期间的网上咨询宣传工作,在宣传期间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突出了我校办学特色,宣传了我校人才培养的理念,解答了考生心中的疑惑,为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打下了良好基础。(小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