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3

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及《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现将2017年度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7年度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共25项(省级12个、校级13个)(附件1

    二、验收方法和依据 

    根据项目负责人的结题申请,学校将组织专家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评审验收。验收主要依据《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中预期成果指标进行评价。 

     学生基于创业项目成果开展创业训练和实践,经认定后给予后续的经费支持。 

    三、验收材料填报要求 

     1.提交材料 

    (1)校级项目:主持人将《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创业计划书(附件5)发送至邮箱8325806@qq.com

    (2)省级项目:主持人登录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平台http://jscx.njnu.edu.cn/创业训练项目提交《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创业实践项目提交《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3) 

    (3)所有验收的项目,需通过平台以附件形式提交一份项目成果展示图片(参照附件4给出的模板及样例制作),文件格式为psd类型。 

    (4)项目其他成果,如公开授权专利、营业执照、获奖证书等,均需通过平台以附件形式统一提交pdf格式成果文件。 

    2.截止时间 

    本次结题验收材料平台提交时间截至到2018331日,项目的结题验收评审时间2018411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项目延期和终止说明 

    1.对于无法按时完成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可以书面报告形式提出延期申请,指导教师及学院签署意见后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审批备案,延期时间不超过半年;应届毕业生主持的项目原则上不得延期。 

  2.凡无故未能按时结题或经延期仍未完成的项目,学校将终止项目研究并停止其后续经费的使用,承担项目的学生不得再申请本类项目。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对照2017年度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汇总表(附件1),督促项目负责人及指导教师做好结题准备工作; 

    2.所有填写表格电子稿可在本通知下方的附件中下载; 

    3.联系人:顾佳    联系电话:0512-52251232 e-mail8325806@qq.com

 

       附件下载链接:http://cslg.91job.gov.cn/news/view/aid/115875/tag/tzgg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

201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