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2016年新增“专转本”自主招生计划100人
发布日期:2015-12-16

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教育厅首次给我校下达了2016年“专转本”自主招生计划100人,再加上“专转本”统招批次的招生计划400人,我校2016年“专转本”招生总计划将达到500人,这也预示着我校2016年的招生总计划将比2015年增加100人。

1214下午,我校招生办主任顾元华、招生办副主任顾胜贤赴苏州科技学院调研交流。苏州科技学院学生处处长董巍峰、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广勋、教务处副处长张婧、招生办主任季海君接待交流。 在会谈中,宾主双方就“专转本”自主招生的计划编制、专家库建设、过程组织、后勤保障等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谈中,双方还就招生宣传的形式与效果、招生计划的产生、招生录取的细节、招生保障体系的建立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交流返校后,招生办结合本校情况,就“专转本”自主招生中的诸多事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招生办也将克服人员少、时间紧、形势新、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力争顺利完成2016年“专转本”自主招生工作,努力为我校2016年招生工作开个好头。(招生办小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