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大学创业园创业项目年终考核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6

各创业项目:

为进一步深化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内涵建设,根据《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管理办法》,经研究,决定对入驻大学生孵化基地创业项目进行年终考核答辩,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与地点

时间:121213:00

地点:东南校区大学生创业园会议室。

二、答辩方式

(一)通过PPT展示的方式,项目负责人与项目团队成员共同阐述项目概况以及目前的项目运营状况。团队对项目情况介绍5分钟(使用PPT),评委问询、答辩2分钟。答辩项目展示内容主要包括:

1.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

2.项目目前运营状况,包括运营业务范围,年营业额及财务状况,内部运营管理制度,项目市场前景以及遇到的主要问题等;也可进行产品实物展示。

(二)展示及答辩过程中,语言表达简明扼要,条理清晰。现场答辩的每个流程均有工作人员严格计时,参赛团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辩。

三、有关要求

(一)答辩按以下顺序进行(附件1)。

(二)项目负责人作为主答辩必须参加答辩。项目负责人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可以委托团队成员作为主答辩。参加答辩人员每个项目不超过3人。

(三)提报相关材料。主要包括:

1.成果展示:项目成员、指导老师、项目简介,产品服务照片等内容,形成word文档,并以“校内创业项目+项目名称命名,模板见(附件2)。

2.答辩PPT,侧重经营状况、团队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并以“项目名称+答辩人姓名”命名。

以上两份材料请统一打包,东湖创业园项目请直接发送至QQ邮箱1224821733@qq.com东南创业园项目请直接发送至QQ邮箱2453505063@qq.com,截止日期为12月9日。

(四)202111月入驻的项目不参与本次答辩。

(五)无特殊原因不如期按要求提交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答辩考核,将作为退出项目限期退出。

联系人:顾秋忆

联系方式:52251232

 

常熟理工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

20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