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关于大学生创业园寒假期间闭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0

各入驻团队:

根据学校发布的《关于2022年寒假安排及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大学生创业园寒假期间闭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假期闭园时间2021115日,开园时间暂定为202131日(如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需延迟开园,将另行通知)。所有创业团队成员须于2021115日上午12:00前离园完毕。请各创业团队离园前整理好必带物品,闭园期间不再私下开门取物。

二、2021115日下午13:00,校就业指导中心将对大学生创业园进行闭园。各创业团队在闭园离校前,要对各自工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重点做好防火、防盗和网络安全工作,离园时必须关闭所有电源,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园区。

三、各创业团队成员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要求,假期期间少出行、少流动、少旅游、少聚集,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

四、闭园期间,所有区域封闭,暂不接受参观,敬请谅解。

 

就业指导中心

                   20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