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资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选调生面试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04-25


 

4月24日下午,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在东湖就业大厅精心组织举办了2018年选调生面试辅导培训,助力选调生面试,进一步增强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意识,提升考生面试环节的竞争力。

培训初始,辅导专家针对每位培训学员的笔试成绩进行了分析,为同学们制定面试目标分数。随后,专家对面试的考查技能进行了解读,结合历年考题详细介绍了“人际交往与沟通能力题”、“计划组织协调能力题”、“应变创新能力题”等各种题型的答题方法和技巧。在辅导交流互动环节,专家根据考生们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解惑答疑,帮助同学们理清答题思路。本次辅导培训让同学们收获颇丰,对面试场景、程序和考题内容、答题技巧有了较好地了解,一定程度上消除了担忧心理,明确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增强了面试自信心。

据悉,我校党委及各二级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今年全校共有58名毕业生报名参加了选调生考试,经过资格初审、笔试选拔、资格复审,最终共有9人入围面试环节。学校将继续做好考生精准帮扶和相关后续工作,为考生提供优质高效的跟踪服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谢学/供稿 梁秀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