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资讯  >  正文
化材学院举办“身边榜样,前行力量”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5-21

 

5月16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齐之厅举行“身边榜样,前行力量”先进事迹报告会,共有9位宣讲人从学习、科研、志愿服务、自强独立等几个方面对优秀个人及优秀集体展开介绍。化材学院党委书记浦建国、院长左晓兵,副院长刘万辉、刘龙飞、2017级辅导员李金星,2016级辅导员杨蓉蓉出席报告会。化材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报告会。此次报告会同时吸引了其他年级和其他学院的众多学生前来观摩学习。 

此次报告会的主题为“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会上,由宣讲人分别介绍优秀团体、优秀个人的先进事迹及他们的青春故事。自强之星郭梦月在校期间积极投入科学研究,共发表了7篇sci论文。此外,她平时通过兼职解决生活费问题,锻炼自己自强自立。优秀班级应化152班团结向上,有极高的班级凝聚力。党员之星王建稳讲述了党员之路,只有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才能达到党员要求。他们在考研、科研创新、志愿活动、学校组织内部建设、积极入党等各方面表现优异。作为集体,他们勇敢向上,积极奋斗。作为个人,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全面发展。他们传承了化材学院优秀的拼搏精神。 

此次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标准,充分体现了榜样可敬可学的优势,引领大学生自觉遵守基本道德规范,为化材学院科研发展、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奠定基础。

 

                                                                                                      (朱玉婧/摄影 支文文 朱玉婧 陈曦/供稿 吕玉/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