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资讯  >  正文
就业指导中心与商学院联合走访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04


 

 

331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钱丹、商学院学工副院长尹自强一行走访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考察,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董慧与管理科科长颜艳热情接待调研团并参与交流探讨。

调研组参观了无锡商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实地走访了入驻企业,与园区的创业大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调研座谈会上,颜艳介绍了园区的建设运营情况,分享了作为省级示范性创业基地的工作经验,同时表达了引进优秀创业大学生落户园区、提升园区整体创业项目层次水平的愿望。尹自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对接,进一步加强与无锡商院的合作,共同培养应用型双创人才,实现产教深度融合,为我校创业大学生的成长提供一个更优越的发展平台,得到更快更全面的锻炼提升。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给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诸多启发,受益匪浅。钱丹示,通过本次调研之行,我校将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管理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各二级学院共同将我校双创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