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资讯  >  正文
2020年“龙腾特钢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9
2020年“龙腾特钢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3.jpg

11月18日下午,2020年“龙腾特钢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君华,党委办主任、人力资源办主任朱永坤,法务办主任张丽萍,我校党办校办、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汽车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25名获奖同学和300余名师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朱永坤主持。

颁奖仪式上,倪春虎宣读表彰决定,沈宗根和张丽萍分别代表常熟理工学院和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向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学金。丁君华向我校授“捐赠奖学金”牌,沈宗根代表我校向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授予捐赠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汽车工程学院朱栎蓉同学和连续两年获此奖项的学生代表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姚托同学分别发言,表示将充分利用好校企合作的广阔平台,学习专业知识,积累实践经验,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丁君华表示同学们的学习进步、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和常熟的繁荣和谐是大家共同的愿望和期盼,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并培养优良品德。

沈宗根在讲话中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的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向本次获奖的25位同学表示诚挚祝福。他对获奖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一名学会感恩的人,培养高尚的人格,以感恩之心为首;二是做一名可持续发展的人,把成长的根基打得更牢、扎得更深;三是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人,明君子之德,养浩然之气,争做德才兼备的楷模。同时,他衷心祝愿同学们在常理工历练成长、不断进步,德才均备、学以成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国家栋梁之材。

11.jpg

授予捐赠荣誉证书

4.jpg

颁奖仪式现场

(熊丽娜 顾佳/供稿 倪春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