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走进铜官山,感受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6

      11月25日,细雨蒙蒙。学工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倪春虎带领下赴常熟海虞镇铜官山开展“走进铜官山,感受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们参观了七峰村铜官山历史文化馆、常熟市乡村振兴学院、人大代表之家、福山村平巷里等,真切感受近年来海虞镇在乡村全面振兴、人居环境提升过程中所作的各项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效。随后,支部书记倪春虎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彩的党课,让大家深入了解《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结合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对于“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