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3

6月2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倪春虎带领下,走进中共常熟党史馆暨李强革命历程展示馆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通过实地探访、聆听讲解,重温烽火年代,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中共常熟党史馆暨李强革命历程展示馆占地约2100平方米。1926年2月,李强与周文在等革命先驱在此建立了常熟历史上第一个中共党组织——中共常熟特别支部。馆内包括李强故居、亦爱庐等革命遗址。李强同志是我党隐蔽战线先驱,制造我党第一部无线电收发报机,创造“李强公式”,抗战时领导军工事业,奠基新中国广播事业,当选首批科学院院士,同时是我国外贸事业的开拓者之一。

党员们走进党史馆,认真聆听讲解,全面了解常熟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党员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洗礼,有效地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铸牢了立德树人的思想伟力。

1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