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工作处2021年学工新媒体运营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1-05-12

学生工作部(处)是在校党委、校行政领导下对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进行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服务的重要职能部门,是与学生的日常生活学习最为密切的部门之一。党委学工部新媒体中心隶属于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处),主要借助微信公众号(常理工学工)向学校师生们实时发布学工最新活动、校内新闻等。是学工动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服务职能,提高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能力,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根据我校学生发展和新媒体中心实际工作需要,现决定面向各二级学院20192020级学生招聘学生工作助理(新媒体运营),招聘相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人数

12

二、招聘对象

各二级学院20192020级本科学生。

三、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品学兼优;

2、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3、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

4、熟悉office办公软件、秀米等编辑器使用或具有一定的公众号运营经验;

5、每周至少能保证2-3个半天的空闲时间;

四、招聘待遇

1、学生工作助理列入学生干部行列,任职满一年颁发相应聘书;

2、评奖评优优先推荐。

五、事项说明

各二级学院推荐1名学生,并于528日前将《2021学生工作助理(新媒体运营)申请表》、《2021学生工作助理(新媒体运营汇总表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发送至249278058@qq.com,联系人:熊老师。


学生工作部(处)

202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