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千万高校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09

各二级学院: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今年4月15日将迎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要求各高校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活动主题深入开展学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4月14日15时,“千万高校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https://dxs.moe.gov.cn及中国大学生在线视频号、微博、B站、抖音等直播平台发布,请各学院录制播出。大一学生利用晚自习集中收看,其他年级以主题班会形式错峰组织收看。

  4月18日前,请各二级学院提供1篇活动开展的综合新闻报道,新闻链接发送至cslgsxjy@126.com。

  联系人:学生处 温老师

  联系电话:0512-52251032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4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