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和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5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请各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在线参加“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学习活动和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活动。

1.“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学习活动

活动时间:4月14日至20日内完成

学习方式: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视频号、快手、B站、微博、抖音等直播平台观看学习。(扫码进入)

2.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活动

活动时间:4月14日至20日内完成

竞答方式:通过微信搜索“中国大学生在线”订阅号,点击菜单栏“国家安全”,或登录链接:htps:/gp.qq.com /act/5321/a20210322dt/index. htm l参与竞答游戏。

高校在校学生可通过参与线上竞答获取中国大学生在线颁发的学习证书。

请各学院务必认真落实好此项工作,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详细说明请下载通知附件)

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1年4月15日

  • 附件【通知.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