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第一批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创业园评审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30

 

为做好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的遴选工作,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素质和创业能力,自校就业指导中心发布《关于征集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我校大学生创业园的通知》以来,共收到申报项目14项,按照入园要求和评审办法评选出9项(附件1)申报进入评审答辩会,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地点

时间:512日(周三)13:30

地点:东湖校区就业大厅

二、评审答辩会形式

1、项目演示

通过PPT演示、实物演示、模拟操作等方式进行,每个创业团队项目演示时间为5分钟。

2、专家提问

专家团将就市场潜力、项目优势、营销、财务、技术等方面对创业团队进行提问,时间为5分钟。

三、相关要求

1、答辩团队展示须着正装或项目团队服装,脱稿演讲。

2、答辩项目团队须于答辩当天提前30分钟签到候场抽签,答辩前后均不得提前退场,且须保持会场安静。

3、各申请入驻团队需于5101700前,将答辩PPT发送至邮箱2921902973@qq.com,所有参与答辩作品以项目名称+路演人形式命名。

4、各答辩团队请于56日前提交一份word宣传材料(项目名称+路演人形式命名)发送至邮箱2605001454@qq.com用于制作宣传,模板见附件2

5、各答辩团队统一加入851328228 QQ交流群。

联系人:顾秋忆 52251232

附件1 2021年度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入驻答辩名单

附件2 2021年度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入驻答辩宣传信息制作(模板)


 

常熟理工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

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