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关于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大学生健康全面发展,根据江苏省教育厅苏教学函【2021】3号“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学校决定于2021年4月至6月组织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活动主题为“感谢有你,温暖同行”。

今年的5月25日是第二十一个“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今年也是我校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的第十九年,为进一步让广大学生认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本次活动安排了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明信片慢递等多种活动,宣传“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的内涵,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树立关爱自我、勇于成长的心理健康理念,调动学生自我认识、自我教育、自我成长的积极性、主动性。

希望各学院齐心协力,精心组织,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各项活动办成精品活动,发挥更大作用。

附:常熟理工学院“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

                           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