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5

二级学院:

学校定于2021621日(星期)上午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请2021届全体毕业生、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准时参加本次典礼,现将安排通知如下:

1.本次毕业典礼分两场举行。第一场东南校区于上午8:30开始地点东南校区体育馆;第二场东湖校区于上午9:45开始地点:东湖校区体育馆。

2.东南校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带领本学院学生于8:00前入场完毕根据入场时间安排,提前在场外整理好队伍后,统一入场,带队老师跟随学生就座,协助维持会场秩序和场地卫生参与领奖和颁发环节的毕业生代表21日上午7:30前到主席台前计丹洁老师(电话15150363556)处报到。

东湖校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带领本学院学生于9:15前入场完毕提前在场外整理好队伍后,统一入场。带队老师跟随学生就座,协助维持会场秩序和场地卫生参与领奖和颁发环节的毕业生代表21日上午8:45前到主席台前到李奥老师(电话18860932896)处报到。

3.20日下午彩排参与人员:学生处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带队辅导员,学生代表(每学院4人),学生发言代表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嘉宾席就坐。

5.参与领奖和颁发环节的毕业生代表名单在6月17日前发送至邮箱jinmt@cslg.edu.cn,并加入QQ群582459828,学生代表应选择具有代表性或形象气质俱佳的学生。

6.各学院指定1名辅导员负责相关工作协调,将名单在6月17日前发送至邮箱jinmt@cslg.edu.cn,并加入QQ群791479637。

7.准备好本学院毕业生方阵的手举牌(有明显的学院名称)、宣传标语等,形式自定。

8.现场颁发的学位证和学士证在学院总数中已扣除,典礼完成后送至学院教务秘书处。

9.为确保典礼顺利进行,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毕业生的组织工作。

附件1东南校区会场座位图

附件2东南校区会场座位图

附件3学院学生代表名单

附件4:东南校区入场时间安排表

 

 

学生工作处

20216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