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暑期江苏高校大学生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1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满足高校学生丰富暑期实践活动、开展交流体验的需求,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合作举办江苏高校大学生科技夏令营活动。夏令营充分依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电子、信息学科方面的教育资源以及西安当地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以科技教育和国际交流为特色,结合红色教育主题,带领学生体验科技前沿研究与实践,学习科学研究方法,拓宽视野增长见识。现将项目实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将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听取知名教授关于计算机学科前沿研究的介绍,西电校史及我国电子科技事业发展历程介绍;外国专家关于学术研究及学术论文写作讲授;听取西电招生部门关于硕博招生政策的介绍;参观西电博物馆、校史馆,亲身体验西电顶尖实验室的3D打印技术、激光内雕刻、激光切割技术,体验西电“雷达”研究成果,参观西安当地IT领域知名企业——科大讯飞并交流,参观西安当地科创园;动手制作“电报机模型”;参加西电国际双创周实践活动;参观西安当地历史文化名迹;与西电中外籍学生联谊互动等。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为教育部直属高校,位列国家“双一流”、“2011计划”、“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的重点建设行列,现已成为电子与信息学科特色鲜明,工、理、管、文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

二、项目时间

2021年7月上中旬开始,为期7天。

三、报名对象

江苏高校在籍学生,身心健康,遵守团组纪律;参加项目前14天内未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参加项目前14天内没有接触过发热咳嗽人员、无发热或咳嗽乏力等症状。

四、报名工作及其他注意事项

1.报名工作由学生工作处负责,以学校为单位进行。

2.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出台项目疫情防控管理办法、配备疫情防控物资、出台疫情防控紧急预案。请参与项目学生按照疫情防控办法要求,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出发前提供真实的健康码、行程码、3天体温监测记录。

3.请报名的学生将报名表和报名汇总表(见附件1、附件2)的纸质版、电子版于2021年6月28日前交至学生工作处执中楼301室。

 

联系人:金老师

 话:0512-52251133

 邮:jinmt@cslg.edu.cn

夏令营交流QQ群:538325183

 

附件:1.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夏令营报名表

      2.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夏令营报名汇总表

      3.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夏令营初步行程

      4.费用说明

  

学生工作处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