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常熟理工学院2021“创昆承”创新创业峰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30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传承我校创业文化,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业实践能力,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学校将于121-12日举办以“创新创业,千帆竞发”为主题的第三届“创昆承”创新创业峰会。

本次活动根据苏州市疫情防控紧急通知及我校《关于加强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将取消大型聚集性活动的组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小型化、模块化、多样化形式开展,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创新创业,千帆竞发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学生处、教务处、校团委

承办单位:就业指导中心、各二级学院

协办单位:常熟市创业指导中心

三、活动时间

2021121日—1212

四、参加对象

全校师生 

五、活动安排


 

 




 





 

 

六、活动要求

1、提高认识,监督指导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将创新创业和学生专业教育、专业学习结合起来,通过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认真落实本次活动各项工作,确保活动的质量。

2、大力宣传,精心组织

各学院要加大活动宣传力度,围绕主题,按照要求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形式多样的教育,以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相关承办单位按计划认真组织活动,及时将活动的相关成果报送就业指导中心。

3、严格把关,加强管控

各学院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活动,做好进校人员审核工作,线下活动严格控制参会人数,活动期间参会者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工作。

七、活动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秋忆

联系方式:52251232

常熟理工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