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01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生源质量,以“全员、全方位、全覆盖”形成内外联动、多方参与的宣传合力,推动招生工作,提升学校影响力和吸引力,学生工作处、招生办公室决定继续评选2023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现将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为学校招生宣传的组织、实施、服务等相关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二级学院和教职工。

二、评选条件

(一)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能够贯彻执行国家招生政策及学校招生制度,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显著,未出现违纪违规等影响学校声誉现象。按照《常熟理工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进行评比。

(二)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当年参加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表现突出,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即可提出评优申请。

1.所负责开展招生宣传的中学当年录取新生数量不少于10人,或比上年度有较大幅度提升者;

2.连续3年及以上,在同一中学或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成绩较突出,获得好评者。

3.积极组织、参加各类招生宣传活动,且成绩突出、获得好评者。

三、先进个人推荐名额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根据评选条件可推荐1名人选。

四、报送材料时间及要求

(一)报送材料

1.参评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学院需报送《常熟理工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申报审批表》(附件1)、《常熟理工学院招生宣传先进单位自评表》(附件2)以及自评支撑材料;

2.申报招生宣传先进个人需报送《常熟理工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申报审批表》(附件3)。

3.申报材料要求内容真实,业绩突出,个人先进事迹应实事求是、条理清楚、重点突出。

(二)截止时间

请于1213日(星期三)16:00之前将相关书面材料及电子稿报送招生办(执中楼306),联系人:俞老师,电话:0512-52251131,邮箱:zsb@cslg.edu.cn


附件1:常熟理工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申报审批表

附件2:常熟理工学院招生宣传先进单位自评表

附件3:常熟理工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申报审批表




学生工作处、招生办公室

202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