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常熟理工学院2024年辅导员理论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05


各二级学院、全体辅导员:

根据教育部、教育厅相关要求,学校举办2024年寒假辅导员理论提升培训班。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教育引导高校辅导员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助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培训人员

全体辅导员

三、培训方式

线下集中培训

四、培训时间及安排

具体课程安排及时间见附件。

五、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合理统筹。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原则上全体辅导员(含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均应参加集体备课会。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教学纪律,集中学习期间不得携带手机及其他影音设备,不得对培训内容进行录音、拍照、摄像,不得通过互联网、手机、微信等发布有关信息。

2.本次培训原则上不得请假,若有特殊情况,超过半天以上须书面请假、学院副书记签字后报备学生处。


学生工作部(处)

202415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