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6

各二级学院:

学校更名在即,为做好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让广大考生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学校各专业具体情况,突出学科优势,重点挖掘各学科人才培养特色与优势,突显专业核心竞争力,增加专业对广大考生的吸引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330日前将各二级学院的招生宣传材料以电子稿形式报送招生办,邮箱:zsb@cslg.edu.cn。宣传材料应采用最新的数据和照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学院简介、专业介绍、办学特色、考研就业、先进典型事迹(1-2人),用于制作招生宣传手册、更新招生网、招生小程序等内容。

2515日至531日期间,各二级学院制作一篇招生专辑微信推文,报送党委宣传部,供学校微信公众号发布。同时鼓励在更多传媒平台投放身边的好典型、好故事、好亮点的短视频或推文,加强正面宣传。

3530日前各二级学院完成不少于1走进xx专业微视频拍摄(预留片头片尾,避免出现学校名称及LOGO),力争招生专业全覆盖,每个专业微视频时长控制在2分钟左右,从学生、家长感兴趣的角度讲述本专业是什么、在校学什么、就业做什么,完成后每个学院选1-2个微视频报招生办参与评比,评比结果纳入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考评指标。

4、为更有效的做好6月进中学现场招生宣传,遵循“区域不变、资源共享”原则,请各二级学院先摸底本学院有意向参与6月进中学现场招生宣传的老师,填报附件1表格,经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审核后于520日前报送招生办,邮箱:zsb@cslg.edu.cn。后期招生办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宣传队伍调配,被采纳团队数量将纳入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考评指标。

5、加强同生源中学的交流与联系,各二级学院组织骨干专业教师主动对接高中、服务考生,通过科普讲座、网络课程、生涯规划等形式,帮助考生了解我校,做好包干区的前期招生宣传。

6、学院大讲堂网络直播另行安排。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招生办公室

2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