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2019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78A8C76946293FE1A7912761CD83A2B5.jpg

3月15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就业大厅顺利举行,多家企业走进校园,与毕业生们完成双选。

招聘会组织了二十多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就业大厅里人头攒动。招聘会上,企业们提供了数量可观的就业岗位,覆盖学院多个专业,到场的学生积极与招聘单位交流,各企业的负责人对自己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比较全面的介绍,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学院领导和毕业班班主任们对此次招聘会十分关注,亲自到现场为毕业生提供意见,指导同学们的就业方向。

此次招聘会取得了显著的效果,让毕业生获得了一定的应聘经验和面试技巧,为他们更好的就业提供了一条宽阔平坦的大道,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

DSC03795.JPG

DSC037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