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21

图片2.jpg

3月7日至13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活动,让学生及时了解“两会”动态,关注民生,关注国家大事。

此次学习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来开展。线上,青年学习社第三小组学生党员们通过“学习强国”每日开展学习活动,新闻中心新媒体积极推送有关“两会”的新闻和热点话题。线下,一方面青年学习社组织各小组支部开展“关注两会,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的主题团日活动,从支部层面让团员学习“两会精神”;另一方面组织学生深入校园、医院、敬老院等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关注民生、服务社会落到实处。校外组织学生们赴第五人民医院进行义工服务活动以及赴敬老院宣传“两会精神”,关爱空巢老人。校内活动的开展也是丰富多彩:青年学习社携手青协举办女生节特别活动,向大家展现高校女生风采,弘扬校园文化,以及联合公益二手书社举办校园图书义卖、公益捐书活动,掀起校内阅读分享热潮,在贯彻“两会精神”的同时持续推动全民阅读的精神。

通过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学习活动,一股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在学院中兴起。这些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两会”事宜,关注了国事民生,也更加深刻地理解到“两会精神”的内容和内涵,展现了化材学子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图片3.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