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生物学院举行2019春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3-21

生物学院2019届春季招聘会2.jpg

3月19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9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在东湖校区就业大厅举行。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7家优质企业前来招聘,其中有上海药明生物、浙江一鸣食品、香飘飘股份、无锡通威、苏州肯德基、正大天晴等知名企业。优质的企业资源和先进的科研实力,吸引了生物学院大四学生前来应聘,一些大二大三的同学也前来熟悉就业环境和形势。

此次招聘会获得了生物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生的积极响应。在招聘期间,生物学院冀宏副院长、费志勇副院长来到现场与前来参加招聘的企业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的人才培养需求和学生的就业意愿,鼓励学生多多展示自己,为自己选择一个心仪的工作。通过与HR的对话与交流,同学们对岗位的需求和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招聘会,生物学院的志愿者们快速布置好会场,并积极引导各个企业和参加招聘的学生有序进场,为师兄师姐们的就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次招聘会不仅使生物学子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让他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以及当下紧张的就业形势,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生物学院2019届春季招聘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