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奖评优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12月份单项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2-10
 

各学院和相关部门:

根据《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奖励办法》规定,即日起在全校学生中开展部分单项奖的申报评比工作。12月份评定的单项奖奖项主要有:科技成果奖、竞赛优胜奖、挑战杯特别奖、见义勇为奖。具体要求如下:

1.科技成果奖由学生本人申报,填写《登记表》,同时附上所发表论文的封面、目录、正文复印件,或者专利证书复印件等。

2.竞赛优胜奖由学科竞赛奖、社团活动奖和文体活动奖三部分构成,其中学科竞赛奖由教务处实践科汇总后统一申报;大学生艺术展演、大学生艺术节等相关活动的奖项由团委统一申报;体育类竞赛奖项由体育部统一申报。其他获奖由学生本人申报,填写《登记表》,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学院负责审核,并将名单汇总填入《汇总表》。

3.挑战杯特别奖由团委统一申报。

4.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组织实施,严格审核学生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所有申报材料请于1227之前提交学生处学生管理科,包括《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单项奖学金登记表》(纸质一份)、《12月份单项奖评优汇总表》(纸质、电子各一份)以及相关证明材料。

 

附件1: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单项奖学金登记表/uploadfiles/file/20151210/20151210110600_0829.doc

附件212月份单项奖评优汇总表(excel样表)/uploadfiles/file/20151210/20151210110607_7548.xls

 

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处

2015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