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引力播】常熟理工学院最美书信致陕西“希望班”的孩子
发布日期:2018-03-27
    常熟理工学院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日前举办“最美书信”活动,将关爱与祝福带给陕西省永寿县张家塬小学“希望班”的孩子们。

引力播

    在书信中,常理工大学生们引用诗歌、歌词、名言等激励人心的话语,以亲和的笔调拉近大学生与孩子们的距离。“生活的不幸不能阻挡你向明天进发,也无法遮蔽你那清澈的眼眸。”大学生在信中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孩子用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

引力播

   “希望班”的孩子们也积极回信,通过“见字如面”的方式增进两地感情。长期以来,常熟理工学院人文学院与永寿县张家塬小学保持着密切联系,在当地成立“希望班”,给有志的贫困生提供学费支持和物质帮助。

活动在带去大学生们关爱的同时也给予了孩子们精神上的鼓励,以实现爱心助学规范化、社会化。

                                                                            (苏报融媒记者 商中尧 通讯员 沈思恒 金佳妮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