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常熟日报】化材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12-05

2017年12月1日 04版

11月2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东湖校区就业大厅举行专场招聘会,院长左晓兵、党委书记浦建国及毕业班班主任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

本次招聘会有来自阿科玛集团、长春化工有限公司等54家企业参加,提供了近600个工作岗位,月收入普遍在4500-5500元,主要面向化材学院化学、材料、安全专业的2018届毕业生。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所提供的岗位90%以上均在苏州大市范围内,其中在常熟的达一半,少数岗位分布在上海、无锡、天津等经济发达地区。从专业需求来看,材料类、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需求较大,化材学院目前的学生培养方向能够顺应市场需求,向企业输送大量专业型人才。

招聘会现场,2018届毕业生对于本次招聘会热情高涨,很多低年级的学生也来到招聘会现场,希望通过与招聘企业的交流,对自己的优劣势进行评估,更好地规划未来。化材学院专业教师也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产学研对接。

(徐华善 刘茜仪 邹聪/供稿 吕玉/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