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扬子晚报网】常熟理工学院化材学院学生党员赴社区宣讲十九大
发布日期:2017-12-20

 

2017-12-06

扬子晚报网12月6日苏州讯(纳新)近日,常熟理工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材料系学生党员前往海福新城社区开展了“十九大报告之美丽中国”宣讲活动,海福新城社区全体党员共计6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活动中,材料工程系的学生党员从学习领会党的光辉历史、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与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十九大精神,并结合专业,介绍了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做为一名“材料人”可以做的努力。随后,同学们与党员同志们一起畅谈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和感受。 

据悉,活动前,材料工程系党支部邀请了曹培根老师对学生党员们进行宣讲培训。同学们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吕玉/供稿 吕玉/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