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常熟日报】“德行汽院”道德宣讲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20

2017年12月11日 04版

http://www.csxww.com/news/yuanchuang/2017/1211/262079.shtml

常熟日报讯(记者陈燕)日前,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德行汽院”道德宣讲活动,讲述常熟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周斌,“全国孝亲敬老之星”薛馥华,“中国好人”王惠英的精彩故事,弘扬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敬亲、助人为乐的道德品质。

周斌23年行走25万公里,一丝不苟地完成邮递投递任务,诠释了敬业奉献的精神;薛馥华履行孝道照顾病瘫的爸爸和年迈的奶奶,用顽强的毅力撑起了温暖的家;王惠英36年如一日,用真心和爱心照顾瘫痪在床的丈夫和智障的女儿,坚守了对家的承诺。周斌、薛馥华来到现场,以亲身经历诠释了道德的魅力,让聆听宣讲的师生受到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道德模范的感人故事发人深省、激人奋进,将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成为优良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孙士现/供稿 志刚/编辑)